-范小念反应慢半拍-

年纪一大把,还掉进CP坑,情何以堪

世界上就只有一只饕餮(饕餮梗2)

  话说抗日年间,丁小猫"避难"离开上海以后,就去到世界各地周游了一番,天生爱吃的他不仅吃遍了天下美食,更凭着得天独厚的资质学的一手精湛的厨艺。可是这近百年来,为了控制体内岳绮罗的元神,他耗费了不少精力,加剧了他老化的速度。
     百年后丁小猫回到了中国,改名五公子,开了家名叫五楼的高级订制美食私人会所。由于这百年间丁小猫虚弱的时候会被岳绮罗占据身体吸食生人魂魄。偶然间,丁小猫居然也爱上了生魂的味道,才开了五楼。随着衰老加剧,丁小猫谢了顶,中年发福,虽然依旧喜欢西装搭配小领结,可再也不复当年俊俏。
     身体状态每况愈下,照理来说岳绮罗因该趁此机会来抢占身体。奇怪的是最近这几年,岳绮罗反而安分了,不吵,不闹,不作妖,仿佛就此消失了一样。
    一日丁老猫趁着午睡时间,用元神和岳绮罗元神见面。
丁老猫:小妹妹,最近怎么这么安分,不像你的性格啊。
老岳嫌弃的转身背对丁老猫,不想搭理她。
"呵!"丁小猫嘴角轻上挑,那是他的招牌冷笑,"怎么,从良了?不再想和我抢躯体了?"
"砰!"
老岳突然转身跪向小丁猫,嚎哭着哀求道:猫爷啊!求您了,你就把我吐出去吧!
小丁猫被这突如其来的歇斯底里吓到,后退了两步说:若是有办法能让你出去,我又何必和你纠缠至今......
听着五公子的解释岳绮罗跪坐在那,眼神从悲哀变成绝望,从绝望在到愤怒。最后岳绮罗缓缓站起身来,决绝的瞪了一眼小丁猫,捏起手诀驱动法术:MMP!孽畜,我们同归于尽吧!
.......
.......

BGM:多少人曾爱慕你年轻时的容颜,可知谁能承受岁月无情的变迁......«一生有你»水木年华

评论(15)

热度(100)